close

 

各位同學好啊~~~~

課堂上已經跟同學說明過囉

彭老師本月就會出國進修 

 

創作的路是需要不斷的充實自己的

所以我也需要出去為自己的創作充實生命經驗

稽古畫室由彭老師創立幾年下來很榮幸教到各位

我常強調學繪畫是學一種創作精神

不只是學一種繪畫方法跟技術

是學習對內心的反射 對自我誠實的面對

真正的作品是直指內心的 所思 所感

感覺自我的心 用身體去創作

對形對色對材料的敏感度是可以訓練的

對心的敏感度是需要閉上眼睛去碰觸的 

如果有心做創作的同學  學習面對自己的感覺是很重要的

繪畫可以是種休閒  可以讓人回到一種單純

繪畫也可以一種抒發  代替許多言語所無法表達

繪畫更是一種生命的直接反射   你現在是誰 作品幫你收藏你自己

如果同學之後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在部落格繼續跟我交流囉

謝謝大家對彭老師的支持囉

 

《筑是畫室》

 

 

 

筑是畫室 藝術空間 台北市畫室 繪畫教學 大同 中山 士林 中正 三重  民權西路站 捷運站旁  蘆洲線  淡水線 美術升學 基測 學測 術科考試 美術班 成人 學生 兒童 才藝班 素描 水彩 油畫 粉彩 水墨 書法 創意表現  油畫材料學 學畫畫 設計 畫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