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9月時

咕嚕老師跟南法的友人去參加一個修道院的彌撒活動

這間修道院名叫abbaye de flaran位於gers省

同時也是一間美術館

我也順便去參觀了一下展覽

令人意外的在這樣修道院的美術館中一樣有一些非常知名的藝術家的收藏品

尤其是在18.19世紀的藝術家的作品

我不是天主教徒

參加彌撒完全是觀光客的心態

同時在這修道院的廣場上

正在舉辦一年一度的獵人慶典

是GERS省的獵人協會舉辦

很多獵人會來參與展示他們的獵犬

有很多獵犬是我沒見過的品種

同時還舉辦美術展

許多與獵人相關的畫作與手工藝品

雖然不是非常高水準的展

不過這樣的獵人慶點是非常有趣的

GERS省的獵人文化是很重要的文化之一

咕嚕老師再法國期間去了一些國外觀光客從沒去過的地方

像這樣的地方性活動 其實是很有地方特色的

在這裡可以看到不同的法國面向

 

 

修道院的迴廊 cloitre

 

天花板的結構非常有特色

小教士端著很大根的蠟燭

彌撒進行中

迴廊的建築結構



 

彌撒結束後 大家接受民眾的拍照留影

這景像讓我馬上想起庫爾貝Courbet的"奧南的葬禮"那張圖  A Burial at Ornans

 

庫爾貝Courbet 奧南的葬禮  A Burial at Ornans

這隻狗很漂亮



這是主辦人的孫女   主辦人是個年紀很大的老爺爺  

他家有養上一百多條獵狗

我去他家做客時

你們可以想像100多隻一起吠的場景

還有養好幾隻馬

還有兔子 雞等等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